战士 の 夜空: 我的朋友

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我的朋友

在我周围的朋友当中,
有一位朋友,他的恋爱观念让我想起台湾人:非常的好客。
心里的第一个客人还没坐暖,他就已经在请另一个朋友进去了。凡是朋友,他都会想邀请。

有一位,像不喜欢吃药的病人
小病时不吃药,等病倒高烧时,他才会找药。吃完短暂性的退烧药,但又坚持不吃长久性的antibiotics。只好等生病时再找药吃。

还有另一位朋友,像个有很多零用钱的馋嘴小孩。
女人对他来说就好像是糖果,看到好看的包装纸,他就想吃。
舔了两口,就不吃了。目的好像只想品尝所有不同的口味。

也有把自己当作便利商店7-11的朋友。
二十四小时开门欢迎你进来,只是凡事都要self-service,而喜欢挂着招牌告诉所有人店里的钱柜里少过五十元。

在面对爱情,他们都各自有自己独特的风格。
没有对错,只是证明了每个人对感情有不同的处理方式罢了。
然后,

试一试,同时也希望能知道不同人的观点
“今页”要讨论的问题就是:

一个人能同时喜欢两个人吗?
你怎么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欢你的爱人,还是因为喜欢他/她是一种方便?

=]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可以同时欣赏两个人,但不会同时喜欢两个人,更不用说爱两个人了。爱太沉重了。你呢?哈哈!

1:04 AM  
Blogger ordinarywarrior said...

我和你不一样,我很少欣赏别人,因为我比较骄傲。对我而言喜欢一个人不需要欣赏。

2:09 AM  
Blogger StyLe-ken said...

我会爱一个,就算他不要我了,就算我喜欢上别的,我还会爱他的。

3:47 AM  
Blogger ordinarywarrior said...

style-ken 你真的是痴心绝对

7:59 AM  
Blogger StyLe-ken said...

但是说和做差太远了。当我开玩笑吧。

1:1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