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士 の 夜空: 失

Tuesday, October 31, 2006

忘了从几时开始,我对虚幻的东西很感兴趣。也不知道从几时起,我又对虚幻的东西失去了所有的兴趣。

是长大的后果吗?成长的过程会使一个人舍弃他虚幻的世界,变得“现实化”。我其实很怀念那些我能空躺在床上的日子,平心和悠闲地陶醉在窗外的云朵与蓝天里,只是胡思乱,任由想象力把自己带到任何虚幻领域里玩耍。

我的想象力好像已经退化到了寥寥无几的地步。到底发生了设么事?
脑里所构思过的故事都不见了,创作欲和灵感也与日聚跌。不再因为创作而兴奋。世界变了。或者是我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tyLe-ken said...

古人说:有得必有失

当你失去的时候,你得到了什么?

为了表演,我失去了一些。
我失去了一些,为了表演。

你明白其中‘轮回’的道理吗?

2:17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世界和人都在变;世界和人都无法阻止。

东西不会失去,因为他们永远存在。
只是他们躲了起来,暂时不让你找着。

不管是新的还是旧的东西。只要是寻觅东西,人生才会更丰富。
虽然,这代表着偶尔的空虚、失落。

1:3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